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版《水浒》被迫停拍 黄晓明零片酬火线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1月11日08:36
制作总监曾皓文
制作总监曾皓文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已经完成了十集左右的拍摄,公布的剧照也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不过,昨日带着明晚将登陆电视剧频道的千集“长寿剧”《天涯咫尺》来沪时,新《水浒》的制作总监曾皓文却大叹苦水称,近段时间剧组因天气的关系几近停拍。不过虽如此,也有好消息传来-黄晓明应邀零片酬客串。

  大风大雪逼剧组停拍

  作为新版四大名著最后开拍的一部,《水浒》能够重拍可谓是历经磨难。如今虽然新版《水浒》已经拍摄完成了10集,不过剧组却又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曾皓文昨天透露,剧组近来遇到了比演员档期更难应付的问题——天气。“因为是在天漠拍摄,那里的天气非常不理想,变化很大,像今天就不能拍摄了,因为积雪。而且我们取景的地方还处在风口,有时候风太大了也要停拍,因为风一吹就全是沙子了,超过五步就看不见了。”曾皓文透露,剧组还不能顺着天气改拍室内戏,因为在天漠拍摄的都是战争等大场面,“这样看来,应该会超出原定的拍摄时长,剧组的损失也不小。”

  黄晓明零片酬友情加盟

  自从华谊兄弟在创业板上市后,持股180万股的黄晓明立马身价大涨。有了“本钱”后,黄晓明把兴趣作为了选片第一标准。据曾皓文透露,黄晓明已经确定要友情客串《水浒》了,“因为晓明本来就和投资方的关系很好,加上这个题材本身他也很喜欢,只是因为档期实在排不过来,没办法挑梁重要角色。”至于出演什么角色,曾皓文表示,之前传闻的段景柱也有可能,“总之是个小角色吧,因为他很忙,说好只能来一两天,而且也不收片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