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遭遇空难 两名主妇将受重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1日08:12
四名主妇中有两人会成为空难受害者
四名主妇中有两人会成为空难受害者

  搜狐娱乐讯 如同电视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宣传语中常说的那样,“这一集将会改变一切”。剧中居住在紫藤街上的几位主妇先后经历了无数改变她们一生的变化,离婚,复婚,怀孕生子,乃至龙卷风,她们的人生改变了许多许多。如今紫藤街的主妇们将再次面临一场变故,而其中两位主角还因此受了重伤。

  在《绝望主妇》今年年底播出的一集中,一家失事的飞机将会落在紫藤街,确切地说是一头砸进了某位主妇的家。空难的发生导致了一位主妇严重受伤,另一位则将失去自己挚爱的两位亲人,而这两位主妇就是照片中,Bree,Lynette,Gaby和Susan四人中的一位。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飞机从天而降落入了Bree和Orson的家,并且将夫妻二人困在了屋子里。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究竟谁会因为空难受伤,不过粉丝们很容易就会猜测Orson是否会因此而丧命,好让被这段不幸婚姻折磨已久的Bree得到解脱。

  此外,在Gaby,Susan和Lynette三人中,将有一人做出令许多母亲感觉心惊肉跳的举动,因为“她”将会为了拯救别人而让自己承受巨大的损失。

  毫无疑问,即将在12月播出的这一集十分令人期待,观众们也将会为了主妇们的命运而捏一把汗,不过他们必须要等到圣诞节归来才能让知道这场事故发生后的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