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称依旧单身:我是F4中最快乐的一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8:08
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喜剧《宝贝,对不起》中的扮相笑料十足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1月11日报道 “对啊,我是南京人,可是说来惭愧,之前两次去南京都没好好逛过,中山陵只是路过时看了一眼,希望这次可以有机会认真看看”,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喜剧《宝贝,对不起》(原名《他和他的两个老婆》)11月20日、21日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昨天接受采访时他认真地表示很期待这第三次“回家”。该剧上周末在北京进行了首次试演,尽管首次登上舞台的朱孝天表演尚未炉火纯青,但他的认真却使得该剧依旧是笑料丛生。今天是光棍节,朱孝天坦言自己仍是“光棍”中的一员。

  不上通告胡子也懒得剃

  偶像剧里“耍帅”的朱孝天能不能真的不惜形象在舞台上演好一个邋遢狼狈的司机,这让许多人疑惑也很期待,朱孝天却表示其实自己从没自认是偶像:“我不爱美,有时候不用上通告我可以连头都不洗、胡子也懒得剃。不是我选择要当偶像的,一开始因为一些机缘巧合,大家就把我当成了偶像”。至于这次放弃周期短、片酬高的偶像剧而来演辛苦又“清贫”的舞台剧他说是为了做回演员的本分,“今年刚好是我出道十年,不想在观众心目中就那么个帅哥形象可以被记起;十年了,不能老是那一个样子吧,演话剧可以回归到演员的起点,我觉得很踏实。”

  “F4”是我一辈子的宿命

  一直不把自己当偶像,但大家提起朱孝天仍会在名字前面冠以“F4之一”,对此他倒是不介意,“F4是我的宿命,这个称呼会一辈子跟着我的。我不以‘F4’为耻,说实话我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是F4。我们四个人只是没有办法常在一起,各忙各的,但我们一直都是彼此很特别的朋友”。

  他透露四个人因为忙今年都快到年底了还没碰过一次面,“大家同时在台湾的时间都很少,但都知道彼此在忙什么。通常仔仔最喜欢常打电话跟每个人都联系一下,通报一下‘那个谁现在在干嘛’之类的”。他很骄傲自己是F4中第一个演舞台剧的,“以前有经纪公司的时候,公司是不会答应我演舞台剧的,因为耗时长又没钱赚,但现在我自己说了算”。“以很多人的眼光去看,F4中的确是我混得最不好的,我赚钱是最少的,作品也是最少的,可是我真的觉得过得最开心的是我”。

  和林熙蕾不是真的

  “有两个老婆……说实话以前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演过这个剧之后我可以肯定,以后我绝不会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尴尬当中”,说起自己在剧中两个老婆当中的狼狈朱孝天还有点后怕。今天刚好是“11·11”光棍节,那么30岁的他有没有想到成家?“当然有啊,其实我26岁时就开始想了,只是……到现在还没结果。如果结婚我很乐意公开,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但我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对象”。那么林熙蕾是喜欢的类型吗?“她很好,算是吧”。不过提到二人亦真亦假的绯闻,他无奈地澄清道:“我和她没什么,我从来没亲口说过我在和谁谈恋爱,那只是个娱乐而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