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九区》遭电视台盗播 发行方怒讨说法(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8:06
《第九区》海报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1月11日报道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第九区》将于本月27日在全国上映,但是因为该片在北美今年8月已上映,内地盗版也随之上市。

    昨日记者获悉,在未经合法授权的情况下,武汉电视台几天内公然播映《第九区》影片片断,时长约60分钟。对此,片方已委托律师向该电视台发出律师函。前不久有人举报已经在电视上看过了这部影片,举证显示,在电视上上演《第九区》的是武汉电视台6套的“精彩十分”节目,该节目假借播放“精彩片断” 宣传推介,实则是毫无删减地在节目里播映了原片数十分钟。发行方中影公司负责人说: 未经授权非法盗播的行为已经造成了对著作权的侵害,片方已向侵权盗播的武汉电视台发出了律师函,要求立即停止其盗播行为,并对此作出书面解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