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笑星严顺开突发中风入院 病情稳定仍需静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11日08:03
著名笑星严顺开突发中风 左边瘫痪不能言语
笑星严顺开与爱犬(资料图)

  新闻晨报11月11日报道 笑星严顺开日前因突发脑中风住进了本市某家医院。昨天,严顺开所在的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凌梅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严老师目前情况稳定,但仍需静养,而病中的他非常惦记“滑稽”这件事。

  年过七旬的严顺开,是半月前在大连拍摄完他主演的24集电视剧《我的丑爹》后回到上海的,由于他突然感到小腿有些疼痛,就去附近医院就诊。候诊时,因脑梗突然中风,左边瘫痪,不能说话,以致神志不清。所幸的是医护人员及时抢救,才避免了一场危险。

  严顺开平时就患有高血压,最近在大连拍摄电视剧十分辛苦,不仅要在雨中行走,还要下海捡垃圾,在冰冷的海水中跌跌撞撞。严顺开曾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说:“我一直担心能不能把这部戏拍完,能不能安全回到家。”

  昨天,凌梅芳告诉记者,本来严师母怕给大家添麻烦,生病的消息都没有说,但严老师因为一直挂念团里,所以最后还是给团里来了电话。两周前大家去探望时,严老师的病情已经稳定,“我们去看望的时候,他左边还不是很活络,但他对团里的事情非常关心。这段时间又恰好是团里转制的阶段,他跟我们说戏剧还是有希望,滑稽还是有市场,要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我们都知道,他心里一直有滑稽戏”。

  凌团长告诉记者,经过这段时间的静养,目前严老师意识清楚,已经能说话,但仍需静养,因此希望能尽量避免外界打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