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我不想上春晚 不是“一哥”是“八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庆
2009年11月11日07:59

  本报讯 曾经发誓“不出书”的李咏还是食言了,“想在四十不惑的时候留点自己的东西”,李咏玩票性质的新书《咏远有李》昨日在北京首发,这部自传抖出了不少李咏和“老板妻子”哈文的故事以及李咏在央视主持节目的幕后,“荧屏上我在装,书中是真实的我。”对于虎年央视春晚,李咏坦言自己“兴趣不大”。

  李咏自从主持综艺节目开始,一直 “备受争议”,他坦言自己承受了来自上上下下的压力,“前两年收视率特高的时候,有人恭维我是‘一哥’,开玩笑,‘一哥’那得是长官,我顶多是个‘八哥’。”昨天被问及为何走红多年却少有绯闻时,他开玩笑说:“还好,我有一位‘披头士’老婆,吓人啊,不敢有一点点错,要不然惩罚很严厉。我不把她当老婆,她也不把我当老公。”对于2010年的春晚,李咏表示对大年三十主持这台晚会兴趣不大了,“以前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有份私心,想告诉身在边疆的父母:儿子很好。现在家人都在身边,我何必再受煎熬,做言不由衷的事,说言不由衷的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