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安志杰打得火热 赞男友很香(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7:57
谢婷婷赞男友安志杰体味很香
谢婷婷赞男友安志杰体味很香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安志杰打得火热的谢婷婷,昨天(10日)穿上一袭背部透视的连衣裙在香港出席Marc Jacobs活动。她表示向来爱花香味香水,问她男友用什么香水,她即甜蜜地说:“他很香。”

  谢婷婷又表示早前安志杰在船上开派对为她庆祝生日,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出席了,不过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同行,问她是否因为张柏芝怀孕不便上船,她说:“不是,当时是九月份。”谢婷婷又透露男友买了一只英国短毛猫送给她,她说:“那天他说出门去,回来就带了只小猫给我,我们管它叫‘猫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