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自曝曾要求医生告知胎儿性别 回应跳槽传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1日07:57
李咏接受记者采访

  在李咏新书中有一段提及到为宝贝女儿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描述,凭着“跟妇产科主任挺熟”的他,不仅违反医院“男士止步”的规定,“揣着DV混进去”“一通乱拍”,还仗着“咱是‘名人’”,而违反“医院有规定,‘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要求医生破例告知胎儿性别。

  对此,李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医院的规定还有硬性执行,所以初为人父的自己才因紧张与激动而导致了一时的疏忽。他还坦言为自己当初的行为,以及书中的“曝光”给相关人士带来的不便,感到十二分的歉意,并奉劝大家千万别有样学样,一定得遵守法规。

  “跳槽”

  纯粹是胡说八道

  前不久,有媒体披露说现身云南卫视《谁最闪亮音乐现场》节目现场的李咏,有可能会因与台长赵树清的私人关系而有意“跳槽”云南卫视。虽然事后有央视知情人士表示这是无稽之谈,但被说是借机炒作的云南卫视方面则未给出确切回应,只是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对于这样的回答,相信也足够让“咏哥”的铁杆粉丝对其去向之“迷”浮想联翩。

  昨天,李咏首次站出来回应此事,怒斥这样的传闻纯粹只是胡说八道。但在坦言自己“享受争议”的同时,他也提及自己未来的央视主持之路,笑称自己只是“拿一份工资”,作为主持人,首先还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玩世不恭”

  靠感觉过不了一辈子

  红极10年的李咏,至今风头不减,自有一套“娱乐性”和“终级智慧”相结合的主持风格,是名副其实的深受平民百姓喜爱的明星。但对于大家透过荧屏看到的一个“玩世不恭”的形象,李咏开玩笑地奉劝大家“靠感觉过不了一辈子”,并表示镜头前的自己有着不少“表演”的成分,而在书中的自己,才是“真实的李咏”。

  但李咏也承认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普通人,喜欢幽默,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找乐子。还说自己的好奇心很重,就像新书中提到的自己曾搬椅子坐到阳台去“偷听”邻居在家里吵架的内容,他认为这就是“生活与屏幕中完全不一样的‘搞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