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Angelababy拍泳装挂历大片展性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42
熊黛林
熊黛林

Angelababy
Angelababy

众名模出海拍泳装月历
众名模出海拍泳装月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年STYLE都会动员旗下模特儿以不同做型,风格,设计拍摄一系列全新照片并印制精美月历,送给各界客户以答谢过去一年对STYLE 的支持。月历拍摄似乎成了STYLE 的传统,而且过往月历亦不作公开发售,只有限量作慈善义卖。

  而今年跟周大福旗下的CTF2 合作的2010 Style月历亦收到数以千计的电邮及电话查询购买情况,经过大家协商后,STYLE决定21日起推出限量网上订购。同时于12月在海港城限量发售, 慈善义卖所得收益拨捐香港血癌基金。

  是次月历拍摄由三月头开始筹备,由KIM担任服装指导,在法国,日本,香港各地搜罗特色泳衣。并得到周大福旗下的CTF2及香港君悦酒店的全力支持, 在八月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大队连同16名模特儿于中午出海,当日是难得的好天气,出海玩乐的游人及船只也颇多,当驶进僻静海湾开始拍摄后,各模特儿换上泳装,状态甚佳,在船尾摆出各种姿势,吸引好几艘船只特地在附近徘徊,而船只航行时所翻起的海浪一度令众模特儿失去平衡,差点摔倒。但模特儿仍神态自若摆出专业姿势,并没有受到影响亦无碍拍摄进度,在摄影师CK 跟KIM 的指挥下,拍摄得以顺利完成.。各人拍摄完毕后亦急不及待,没有卸妆就下水畅泳,嬉戏。

  众模特儿难得能一同结伴出海, 寓工作于娱乐,加上天气酷热,未开始拍摄时各人都希望下水玩乐,降温消暑,当中尤以Angelababy最有计划,鬼主意百出,欲拍摄前扮失足坠海跳水玩乐一番,但当大家得知之后,工作人员不断围绕着她补妆,令她没有机会离开船舱,令到她的诡计未能得逞。

  问及模特儿对是次拍摄的感受时,熊黛林表示十分期待是次拍摄,自己很少有机会出海,近几年因为工作繁忙,很久没有机会出海畅泳。所以每年也很期待公司的船河活动。问到她为何不选择到海滩, 熊黛林表示:“海滩也很好, 但是朋友不愿意跟我去, 因为她们怕被人拍到自己的泳装照”而新加入的杨汀叮(Christine)及陈思雅(Sarah)对公司的安排又惊又喜,因为公司把拍摄事宜保密到家,事前告知是泳装拍摄,直到拍摄前2天才告知是在船上拍摄。而且这次是她们第一年拍摄公司月历,故此十分兴奋。而刚下飞机即赶到码头上船的戴小奕和刘丹表示满意自己当天的表现,刘丹更开心可以出海晒太阳,让她的肤色晒得更古铜。

  众模特儿均表示对今年月历十分期待,并希望月历义卖的收益能帮助血癌病患者及其家人,对抗病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