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北京开机 陈坤“三箭齐发”很忙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22
葛优、周润发、姜文、陈坤
葛优、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陈坤

陈坤笑容灿烂
陈坤笑容灿烂

  今天(11月10日)下午,新片《让子弹飞》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开机发布会,包括导演姜文,主演周润发、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等人在内的主创人员纷纷到场,阵容极为豪华,该片从选角之日起就备受关注,除了有众多大腕加盟之外,片中人物关系更是扑朔迷离,十分吸引眼球。

  演员阵容豪华 意欲打造中国版“十一罗汉”

  《让子弹飞》讲述了在北洋军阀时期,发生在中国南方的一个传奇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江湖热血和黑色幽默,突破中国传统大片风格的西部传奇大片,而剧中多位优秀男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也被称为中国的“十一罗汉”。

  该片日前正在北京郊区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据悉,剧中多位主演也是专门为了该片空出自己的档期,才有了如今难得一见的“超白金豪华阵容”。除了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大腕”之外,刚刚在国庆献礼片《建国大业》中广受好评的陈坤也加盟了该片。

  影视歌三箭齐发 陈坤很忙

  有部分在场媒体发现,日前在日本拍摄影片《肩上蝶》的陈坤,一回国便第一时间加盟《让子弹飞》成为“十一罗汉”之一;而由他主演的影片《花木兰》也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同样是陈坤作为男主角的年代大戏《故梦》也即将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而这位由歌舞团走出来的中国影坛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蛰伏三年之后的全新音乐大碟也将于12月推出。从蒋经国到三军将领,从“罗汉”到民国公子,从演员到歌手,频繁的角色转换令人不禁感叹:三箭齐发的陈坤真的很忙。(趴趴/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