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浒》男星严宽曝光新写真 酷脸迷人电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7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

  新版《水浒》男星严宽近日曝光了一组写真。身穿简洁白背心脚蹬马靴的严宽双眼凝视镜头,犀利中带点忧郁的色彩,个性有型,电力十足。

  对于严宽这样貌比潘安的公认帅哥来说,欢喜之外也是有忧的,这种“忧”正是来自众人口口相传的印象符号。当听说他要出演《水浒》中的浪子燕青时,大家都觉得严宽外貌的确是适合出演燕青的最佳人选,然而严宽却并没有以众人期待的样子亮相《水浒》发布会,黝黑的皮肤,刻意蓄起的胡渣,仿佛刻意要颠覆从前的美男子形象,面对媒体和观众的疑问,严宽泰然处之,依然我行我素,并大胆表示,自己扮演的浪子燕青会书写历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