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娘家》将播 看王雨回归“王子”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5
王雨《娘家》回归时尚造型
王雨《娘家》回归时尚造型

王雨《娘家》剧照
王雨《娘家》剧照

王雨《娘家》剧照
王雨《娘家》剧照

  台湾乡土剧《娘家》不知赚取了多少两岸电视观众的眼泪,近日大陆版《娘家》即将开播。自《时尚先生》之后一直在《北大荒》、《人生》等剧中出演特定年代角色的亲年演员王雨,在该剧中成功回归“王子”路线。

  作为08年台湾电视剧收视扛鼎之作,《娘家》自台湾播出之后,就受到多方关注。该剧以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的剧情屡创收视高峰长期位列台湾收视榜首。此次将该剧移植大陆,对演员的选择上也十分严格,原版中台湾一线小生宋逸民饰演的杨俊贤一角,最终选择大陆亲年演员王雨担当。台湾方面表示,王雨拥有完全符合两岸标准的偶像外形,并且针对非常考验演员演技的台湾乡土剧,对于王雨的表演实力也做了考量。电视剧《人生》、《北大荒》、《大祠堂》等众多作品中的出色表现,无疑为王雨出演杨俊贤奠定了基础。

  王雨表示,此前在多部电视剧中自己出演的角色不是革命战士,就是下乡知青。距离自己拍摄“时尚先生”也有一段时间了,最初自己还怕不能顺利找好角色定位,但是定妆照出来之后。回归时尚造型的他,很快找回了自信。剧中的王雨多套英挺西装造型,成功将大家的映象拉回到了时尚路线。将近大半年时间都身着军装或者农家戏服的王雨也为观众在剧中完美演绎了一场时尚造型秀。

  近日,王雨的另一部新剧《同龄人》即将杀青,剧中作为80后同龄人的代表,王雨将会把角色饰演到2009十月一日,剧中王雨是否会展现出80后的时尚品味,同时也延续观众喜爱的“王子”路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