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人气调查:本山师徒占鳌头 快男快女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04
赵本山虎年“春晚”免试登台

  赵本山和小沈阳呼声最高,快男快女垄断多项票选前三……进行了一周多的“春晚你最想看谁”票选活动最新战报出炉。

  “春晚你最想看谁”虎年春晚人气调查上周一(11月2日)正式开锣,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仅9天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已经有131万网友参与了投票。而征集网友意见的邮箱,每天也都能收到上百封出谋划策的邮件。

  歌曲歌手类 快男快女形成垄断之势



  在五类投票中,歌曲和歌手的投票可谓最活跃,仅两项投票参与人数就接近100万,占据总参与人数的76%,其中快男快女获得投票数最多,甚至形成了“垄断”的势头:歌手类前三名为江映蓉、黄英、周笔畅。歌曲类前三名《野》《映山红》《沉淀》也都是快女的歌曲。

  不拒绝选秀歌手,是虎年春晚倍受媒体关注的一点。近日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邀请各大唱片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会,并让他们踊跃推荐适合上2010年春晚的歌手,其中以选秀起家的天娱公司就在其中。本次“春晚你最想看谁”投票活动,快男快女就获得了不少提名,目前取得如此高的票数,也可见其粉丝众多,市场潜力无限,最终能否有人登上春晚舞台,只有拭目以待。

  小品还数赵家班 魔术师刘谦后来居上


  曲艺演员主要分小品相声和魔术三类进行票选。小品相声演员中,牛年春晚上牛气冲天的赵本山和小沈阳依然是人气之最。而作为被师傅一手捧红的徒弟,小沈阳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支持率还略胜于赵本山。虽然师徒二人是否联手目前还不明朗,但从小沈阳的目前表现来看,他已经具备了在春晚舞台“单飞”的能力。而曾经因为种种原因跟央视“结下梁子”的郭德纲则名列第四,呼声也很高。

  “魔术热”始于牛年春晚,刘谦的个人秀也让他在国内魔术界所向披靡。但由于国内知名魔术师很少,最初的调查并没有单设魔术一项,应网友呼吁,之后添加了这项投票,而刘谦也毫无悬念的登上了魔术师人气之最。

  主持类董卿人气旺 演员类三男星包三甲



  主持人的投票整体可谓波澜不惊,董卿、周涛、朱军等几位春晚的老面孔都名列前十,其中当家花旦董卿的人气最高。而崔永元、毕福剑这两位“幽默派”主持人的名字分别列于第二和第四,反映了网友对春晚“活泼”气氛的渴望。因为本次投票仅限央视的主持,有网友发邮件提议可以让地方台比如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参与,还有不少网友推荐张国立:“看他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主持非常轻松……”

  影视演员类投票则呈现出“阳盛阴衰”的趋势,前三名全部是男星——林峰、杜淳和胡歌。杜淳的高人气也让人刮目相看,看来今年年初央视的开年大戏《走西口》让他成为了今年成长最快的男演员之一。女星中的人气首位由香港女星邓萃雯获得,而赵薇目前则是内地女演员的排头兵。

  除了“最想看谁”的投票还在火热进行外,春晚大调查本周还增设了“我有一个想法”的投票,向网友征集创意,给大家喜爱的明星进行优化组合,或者量身打造新鲜的节目。

  

  
责任编辑:小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