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幸福》当红不让 安以轩吴建豪登悠游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03
安以轩鬼脸嘟嘴
安以轩鬼脸嘟嘴

安以轩手持《下一站幸福》悠游卡
安以轩手持《下一站幸福》悠游卡

吴建豪(中)和吴慷仁(左)抱安以轩庆功
吴建豪(中)和吴慷仁(左)抱安以轩庆功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魅力席卷全台,台湾的悠游卡公司也找上门来,推出首款偶像剧悠游卡。主演安以轩和吴建豪也登上悠游卡,卡面印着两人雨中重逢的浪漫经典画面,让影迷感受难忘的触动。

  由安以轩和吴建豪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气势如虹,开播六周抛低同期的ON档竞争对手《海派甜心》和《桃花小妹》,稳居收视冠军。剧情曲折感人,扣人心弦。令不少观众都跟着掉泪。悠游卡公司这次特别精选最让影迷感动的经典镜头作为卡面,再搭日式印花棉布设计的自然风格卡套,颇具浪漫、简约的风情。

  该系列悠游卡全套3张,其中,由安以轩饰演的女主角“慕橙”,以及吴健豪饰演的“光晞”两张悠游卡,卡面设计分别是两人在雨中相遇的特写镜头,并配上剧中简单却叫人心情纠结的经典旁白:“原来,爱情从来没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另外还有一款,男女主角全家大团圆的卡片,则有饰演两人儿子的“小小彬”首度曝光,三人甜蜜幸福的合家欢画面,也是《下一站,幸福》最具代表性的画面。

  据悉,悠游卡(EasyCard)是通用于台北地区的非接触式交通电子票证系统,由台北智慧卡票证公司发行,类似香港的八达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