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浩民何明翰《济公》热拍 戏中情敌戏外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8:26
《活佛济公》剧照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正在横店热拍,湖南卫视旗下艺人何明翰刚刚结束了其中的一个单元的拍摄,戏中为了陈紫涵饰演的“胭脂”,何明翰与陈浩民由好友变成了情敌,而谈起陈浩民这个二度合作的大哥,何明翰笑称,两人私底下是无话不说的好哥们儿,平常如果收工早,两人都会去吃点儿夜宵,小酌两杯。

  作为湖南卫视今年新签入的年轻演员,09年何明翰片约不断,参演的湖南卫视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创下了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年中接演了公安部禁毒题材电影《明天》突破了以往清纯小生的形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10月接演的《活佛济公》再次出演痴情书生,何明翰表示,虽然这种痴情小生的角色,自己很容易把握,但是自己仍然向往跟自己形象反差比较大的角色,例如比较沧桑的坏男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