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广美爱心出演公益电影《幽兰咖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8:19
孟广美爱心出演公益电影《幽兰咖啡》

  数字电影《幽兰咖啡》正在大连拍摄当中,故事取材于唐氏综合征患儿苏放真实的经历,对这一特殊群体予以关注,眼下在幽兰咖啡厅里当服务员的11名智障人士,成了影片中的群众演员。此片虽是小制作,却吸引了不少大牌明星加盟,孟广美倾情出演与智障朋友一起完成拍摄。

  当红女星孟广美百忙之中特地飞到大连,友情出演一位爱心明星,可谓是本色出演。《幽兰咖啡》中,爱心明星得知大连有一家由智障人士开办的咖啡厅,在正常人和智障人士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特意来到现场,鼓励智障人士,并运用自己的号召力,呼吁社会更多力量关注和帮助这一特殊群体,在现场,美丽的孟广美用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让几位智障服务员很快成了她的粉丝。

  来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孟广美表示:“得知这是一部公益电影,所以一定要来帮忙,因为很有意义,而且他们是如此的单纯,真是让人感动。”孟广美身为台湾首位成功转型的模特、演员、主持人全能艺人,也是早年成功登上好莱坞大银幕的中国台湾女艺人,来到北京发展后一直频频出现公益活动中,全力号召环保意识,这次公益电影的友情出演她更是全力配合与支持。

  导演魏威表示今年年底,中央电视台将开通一个新的频道——以“爱心”、“公益”为特点的央视19套,三部曲中关注智障孩子的《幽兰咖啡》也将在此频道与大家相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