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松伶被爆因情伤离家出走 张铎坚称情未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明辉 肖执缨
2009年11月10日18:14
两人昔日甜蜜照

  昨天有网站称,香港艺人陈松伶(松松)与比自己小8岁的男友张铎分手,伤心之下遂离家出走,并删除博客,至今已“失踪”多日,其家人、好友和公司同事都联系不到她。

  张铎所属的鑫宝源影视公司宣传人员艳子昨天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说,正在广州拍戏的张铎否认“分手”传闻:“陈松伶前几天到美国去参加一个活动了,其间也一直保持联系。”至于陈松伶将博客内容全部删除的举动,张铎解释说,那只是她不想写就删除了,并没有更“深刻”的意义。

  陈松伶突然玩“失踪”

  陈松伶“失踪”得十分突然,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8月。8月初,在视频互动财智真人秀节目《互联网百万富翁》中,张铎在现场担任当天的呼叫中心明星接线生,而陈松伶也跟随男友一起亮相。另外,张铎在横店赶拍《镜海风云》时,有探班记者在8月5日发现陈松伶在片场细心照顾男友。陈松伶9月底在报刊发表博客评论今年亚姐的整形风波。之后就再也没有她的消息。

  1971年出生的陈松伶在1986年出道,当时她参加由TVB举办的“叶倩文歌唱大赛”,以一曲《零时十分》夺冠。她在TVB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成名作是1989年与黎明合作的《天涯歌女》,年仅18岁的她将“金嗓子”周璇演绎得入木三分,并演唱剧中多首插曲,被港人喻为“小调歌后”。之后的《笑看风云》、《天地男儿》、《新上海滩》、《金装四大才子》等剧更是让她从香港红到内地。

  陈松伶早在20多年前已试过离家出走。她15岁时,母亲要求她放弃学业,全身投入娱乐圈,还想继续读书的她和母亲决裂并离家出走,2005年才和家人重聚。因此有“前科”的陈松伶这次出走,有网友认为是因为她近年事业发展不顺,再加上感情受挫,索性离开一段时间“疗伤”。

  张铎否认分手传闻

  现年30岁的张铎是内地新晋小生,近来比较知名的作品是《我的青春谁作主》,他在其中扮演高齐。消息传出后,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张铎,但他的手机关机,记者与其所属的鑫宝源影视公司宣传人员艳子取得联系,她表示,张铎目前在广州拍摄新剧《郎心似铁》(暂名),张铎否认“分手”传闻:“我和陈松伶一直挺好的。前几天她到美国去参加一个活动,其间也一直保持联系。”

  与张铎合演《家有公婆》的隋俊波说:“拍《家有公婆》时,陈松伶一有时间就会去探班,看到他俩很恩爱、很甜蜜,幸福得旁人都很妒忌。”

  博客被删与分手无关

  陈松伶与张铎的这段恋情在2007年因两人的博客照片而曝光,而目前陈松伶博客上的所有内容已被删除,有媒体由此推断她与男友张铎分手的传闻属实。但是记者经过了解后发现,陈松伶的博客内容在今年5月已全部删除,而在今年8月,陈松伶和张铎还曾公开大秀恩爱,可见删除博客与其恋情并无太大关联。至于陈松伶将博客内容全部删除的举动,张铎解释说,那只是她不想写就删除了,并没有更“深刻”的意义。

  【链接】松松情路

  ◎与美籍男友拍拖十年

  陈松伶向来形象健康,绯闻不多,走红的头几年还以“不拍吻戏”闻名业内。上世纪90年代,她与一位美籍男友拍拖,恋情持续近十年。2000年,她与一名新加坡DJ传出恋情,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

  ◎和张铎已近谈婚论嫁

  2007年5月,陈松伶和张铎在上海共同拍摄电视剧《血未冷》,之前素未谋面的他们在片中扮演情侣,戏外也迅速堕入爱河。陈松伶表示自己曾不想找圈内人,但是被东北男儿张铎的豪情与率性所感动,她还透露当时张铎的表白话语:“我不想看见你哭,希望可以好好照顾你。”虽然张铎比自己小八岁,但陈松伶认为对方很成熟,“他比我本人成熟超过十年”。有传当时张铎已有女友,陈松伶是“横刀夺爱”,但此传言遭到双方当事人否认。

  2007年11月,有人爆料称,陈松伶和张铎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里同居,爱巢是150平方米的豪宅。两人感情日渐升温,如今已经见过双方父母。陈松伶称,她视张铎为理想的结婚对象,有意在40岁前完婚;张铎在今年8月公开表示,随时做好迎娶女方的准备。(陈明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