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就是这样》延长档期 《罪与罚》遭“滑铁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李丽 洪玮 谢世明
2009年11月10日18:08

  上周上榜的五部大片依然是老面孔,只是位置稍微有些变化。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电影《就是这样》上映一周后广受好评,海外票房甚至比美国本土的票房多出两倍,该片也成为今年少数几部海外票房超过北美票房两倍以上的电影之一。以零点场国内票房500万元开局,《就是这样》给国庆长假后的内地电影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根据发行方的粗略统计,该片上映5天内地票房为2500万元左右。在见证了猛烈的媒体宣传、歌迷热捧、一致叫好的评论以及实实在在的票房收益后,索尼影业也决定,将《就是这样》的放映档期延长。

  郭富城主演的《罪与罚》惨遭“滑铁卢”,首映周五强不入,估计与影片删改得“太过分”有关。本周,灾难大片《2012》将在11月13日零点全球同步公映,近3小时的震撼视听观影感受将让观众“无处可逃”。

  本地院线票房榜

  (11月2日-11月8日,单位:万元)

  名次 影 片 票房

  1 《就是这样》 425

  2 《神秘代码》 346

  3 《阿童木》 193

  4 《风声》 112

  5 《地铁惊魂》 106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