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再过把瘾》 > 新闻动态

叶京将执导《再过把瘾》 改编自王朔小说(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0日17:54

  记者昨日从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处获悉,该公司买下王朔小说《过把瘾就死》、《永失我爱》的电视剧版权后,已确定要将其重新翻拍成一部电视剧《再过把瘾》,导演已确定为叶京,主演人选则仍未确定,“新版”杜梅和方言将花落谁家,引发了许多猜测与争论。

  《再过把瘾》宣布开拍,让很多人掀起对旧版8集电视剧《过把瘾》的回忆。当年的《过把瘾》由赵宝刚执导,讲述了主人公“方言”和“杜梅”从相识、相爱、相离到相信的爱情经历。该剧一举捧红了当年仍十分青涩的主演王志文、江珊(听歌)、刘蓓等。幽默、大气又不失痞味的京味文化,对残酷青春的怀旧,这都是拍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剧的叶京所擅长的。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岩表示,之所以力邀叶京出山,是因为看了他执导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被他作品中那种撼人心魄的“力量感”深深打动,相信叶京能很好地表现《再过把瘾》中纯粹而激烈的情感冲突。

  叶京已经蛰伏三年未执导影视剧,《再过把瘾》可以算得上其出山之作。该剧编剧是王朔“钦点”的“都市情感美女编剧”霍昕,曾创作《将爱情进行到底》、《洗澡》等著名影视剧。据悉,新版将侧重从女性视角叙述方言与杜梅的感情。(本报记者 陈明辉)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