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再过把瘾》 > 新闻动态

《再过把瘾》开机秦海璐饰新版“杜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0日17:53

  昨天下午,30集电视连续剧《再过把瘾》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京、监制徐静蕾、编剧霍昕和所有演员也集体登台亮相。《再过把瘾》是李静首次涉足电视剧投资领域的项目,同时,她还担任该剧的发行人。李静将把著名栏目《情感龙门阵》中的案例注入剧情,节目中的情感专家为《再过把瘾》担任“情感顾问”,此外,李静还将《美丽俏佳人》的时尚理念贯彻到剧中人物的造型装扮上。

  《再过把瘾》改编自当代著名作家王朔的《过把瘾就死》、《无人喝彩》和《永失我爱》,这三部小说堪称王朔的重要代表作。凭借《梦开始的地方》、《贻笑大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影视作品深入人心的叶京,作品中理想主义的情怀和纯挚的“力量感”历经岁月洗礼仍不会落后于时代,并一再被电视台重播,收视始终居高不下。投资方春秋鸿认为,叶京是最能理解王朔意图、最能诠释其作品精髓的不二人选。

  在《再过把瘾》的演员选择方面,投资方给了导演叶京最大的选择权和决定权,所有演员都由他亲自甄选,并由他拍板敲定。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剧的主要演员集体亮相,秦海璐、黄勐、吴超、周颖、杨錺涵、杨佳音、周乐、胡靖钒、张煜、李蕊蕊在导演叶京的介绍下逐一登台。叶京特别指出,之所以选择秦海璐饰演杜梅,是因为她完全符合自己心中对杜梅的想象,只有她才能演出杜梅在爱情里的偏执与顽固。张漪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