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再过把瘾》 > 新闻动态

秦海璐出演《再过把瘾》:两个杜梅没可比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0日17:38

  也许是上世纪80年代的那版《过把瘾》太过成功,剧中主演王志文、江珊自然成为了摆在《再过把瘾》面前的一道坎。不过,昨日新剧主角集体亮相时,众人口径竟然惊人一致,“不要把《再过把瘾》和前作相比较,两部作品根本没有可比性。”此番,在叶京导演的《再过把瘾》中,方言和杜梅分别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高晋的扮演者黄勐和青年女演员秦海璐出演。在谈到对于前作的理解时,秦海璐说自己的这个杜梅除了名字和之前的作品中一样之外,其余的各方面都是不同的,所以没有可比性。“我带给观众的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只不过这个人物叫杜梅,大家就当是和前作一个重名重姓的人好了,因为完全不同,所以我觉得拿自己去和江珊二十多年前的演绎比较,是毫无意义的。”此番秦海璐的出演,被叶京誉为“终于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合作,可见叶京对于秦海璐的满意程度。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