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富贵门》 > 新闻动态

罗嘉良春光满面喜事连连 为摆婚宴勤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26
罗嘉良
罗嘉良

  近日,著名影视演员罗嘉良可谓是喜事连连,先是《富贵门》香港热播,入围2009“香港视帝”的角逐,最近又入围“2009星光大典港台电视男演员”,加上12月即将与实力女星苏岩的婚礼,难怪罗嘉良的脸上总是春光满面,而临近婚期,罗嘉良更是为能在年底大摆摆婚宴而不断出席各大品牌活动,努力赚钱。

  《富贵门》是罗嘉良2009年香港电视荧屏的一大力作,12年后再塑奸角,罗嘉良的演技堪称是无人可敌,而其在《富贵门》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他再次冲进视帝的角逐中,并有望成为香港视帝四连冠。罗嘉良演艺事业的如火如荼不仅是香港,内地市场也一样可圈可点,《狼烟》、《郑和下西洋》两大央视剧集的热播,使得罗嘉良在内地的人气直线上升,并入围“2009星光大典港台电视男演员”。

  而众多事件当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其与内地实力女星苏岩的婚礼,即将在年底举行婚礼的两人不仅忙于拍戏,罗嘉良更是频频献身各大品牌活动现场,当被问到婚礼临近为何还忙于工作时,一向不善于搞笑的罗嘉良竟笑称是“为摆婚宴才如此辛苦赚钱”,可见其心情大好,就连幽默感都随之增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