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景春拍片负伤累累 坦言做硬汉很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20
硬汉王景春
硬汉王景春

  硬汉王景春目前正在郊外拍摄数字电影《落花有声》和《天花板》,用“奋不顾身”来形容他现在的拍摄状态可以说毫不为过。在这两部讲述了警察和歹徒英勇搏斗的电影中,王景春历经了跑酷、飞车、搏击等危险的动作,而负伤累累的他于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大吐“苦水”,坦言做硬汉很辛苦。

  刚从天津转场回京的王景春告诉记者:“几乎每天都能受伤,新伤未愈旧伤来,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的,晚上睡觉都睡不好。” 说着,王景春还给记者看了一处“新伤”,“这是在拍一场追逐的戏的时候弄的,路上的一颗小石子让我摔了一大跟头,直接导致的后果是我的手掌心掉了一块肉,胳膊也擦伤了一大块。”说完王景春便笑了:“所以说硬汉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虽说辛苦但是我仍然乐在其中。”这番话颇有些“为艺术献身”的感觉。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不拖延拍摄进程,王景春每次受伤后都是忍着痛把当天的戏份拍完,一直到晚上结束后才去包扎,最严重的一次甚至被医生警告再不及时就医就会严重感染。但尽管这样,敬业的王景春在拍打戏时还是解开了纱布,仅仅贴几个创口贴,疼得龇牙咧嘴也不抱怨,对不满意的部分也主动要求重拍,一遍又一遍,大有拼命三郎的架势。

  拍过多部警匪片的王景春几乎已经成为了“硬汉”的代名词,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他可以说是影视圈里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曾主演过都市喜剧《都市男女》的王景春于今年也再次拾起了其幽默本色,在热播剧《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先》里饰演一个极为癫狂的人物,深得周星驰“无厘头”精髓的他在剧中恶搞不止,尽显其天才般的搞笑天分,被网友亲切的冠以了“内地喜剧王”的称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