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加藤和树专访:新专辑演唱中文歌 年初演舞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08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日本歌手加藤和树近日来北京,参加了北京世纪剧院内举行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J-POP in China 2009”。即将在中国发售的新专辑《GLAMOROUS BEAT》的加藤和树,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还特别用中文向搜狐朋友问好。下面是专访内容:


  搜狐娱乐:11月28日预计发售的新专辑主题是什么?

  加藤和树:新专辑是《魅惑节奏》(《glamorous beat》),收录了很多节奏感强的歌曲,合成了内容丰富的专辑。

  搜狐娱乐:有自己创作的歌曲么?

  加藤和树:有,《给星星》这首歌。

  搜狐娱乐:会制作演唱中文的歌曲么?

  加藤和树:这次专辑中,收录了用中文唱的《fighting road》,希望在日本创作的歌可以更广地传达中国的各位就好了。


  搜狐娱乐:有没有计划来中国开演唱会?

  加藤和树:现在还没有。这次能被请来北京(参加活动)很高兴,中国很大,希望能在更多的地方演出。

  搜狐娱乐:08年和09年有出演过六部电影,是不是以后发展方面主要转向电影呢?

  加藤和树:工作重心还是音乐。我也是个演员,如果说比率,其实没有什么哪边占的多,因为两边都是用心在做。

  搜狐娱乐:明年有什么工作安排?

  加藤和树:年初有久违的舞台剧,还有音乐也会继续。

  搜狐娱乐:明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

  加藤和树:明年的目标啊?是啊,我今年就25岁了。(笑)工作也是,私生活也是,许多事都有紧迫感了,感到时间不是无限的,工作一件件都很努力的想做好。


  搜狐娱乐:对喜欢你的中国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加藤和树:这次在北京停留的时间很短,为了可以更长时间的在中国工作,将来也会继续努力,请大家支持我。非常感谢。

  专访结束后,加藤和树特别抱着小狐狸照相,还特别喜欢的放在头顶,抱着亲脸,特别孩子气,笑容很灿烂。临走前还向所有工作人员致谢,和树真是个很温柔的大男孩。图:玄反影 摄像:尚尔嵬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