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流齐聚派对 邢佳栋个性西装璀璨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01

  由国际知名男士时尚杂志《GQ智族》举办的创刊PARTY,在北京盘古酒店顶楼隆重举行。刚刚从《烈火红岩》片场赶回的邢佳栋一身个性西服亮相时尚PARTY,引来各界名流及媒体的关注。

  11月7日,位于北京奥运村的盘古大观星光璀璨,《智族GQ》与来自国内外八百余位明星及社会各界名流一起,共同庆贺杂志隆重上市。活动当日,邢佳栋一身高级定制西装配以红色领带十分出彩,成为整个发布会的关注焦点。

  刚刚落幕于央视的《雾里看花》,让“伍班长”邢佳栋脱离军人专业户的称谓,过足了“时尚瘾”, 从容不迫地流露出成熟男人柔情、细腻、又独具个性的魅力,踏入“时尚先生”的行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