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话剧《甜蜜蜜》新闻速递

话剧甜蜜蜜参演:2009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6:46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经过前六届的成功运做,已经显现出戏剧独特的魅力,成为北京观众了解国际戏剧文化的一个窗口,也成为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一张文化名片。

  每年四五月份,来自各国的戏剧艺术家与中国戏剧艺术家们齐聚北京,为北京观众奉献高规格的戏剧盛筵,已成为北京戏剧爱好者和观众一年一度的期待。即将于2009年11月拉开帷幕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将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现在首都的舞台,来自美国、德国的戏剧艺术家们将与中国的艺术家共同为北京观众奉献17台优秀的戏剧节目,涵盖了话剧、歌剧、音乐剧和戏曲等多种戏剧形式,不仅有经典名剧的演出,也有刚刚创作排演的优秀作品如明星版《甜蜜蜜》。既有原汁原味的戏剧再现,也有集多种艺术元素于一身的实验戏剧。应该说,本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登台的戏剧作品具有形式内容丰富,色彩样式缤纷斑斓的特点,无疑又将是戏剧文化的饕餮盛筵。

  喜闻乐见。罗松工作室文化有限公司创新排演的名作《甜蜜蜜》,亦为此次对经典剧本阐释的代表。当代戏剧一直是当今国际戏剧市场的一股潮流。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将与国际同步,把中外最先进的实验戏剧作品介绍给观众。在本届演出季中,话剧版《甜蜜蜜》则是本届戏剧演出季最具实验性质的戏剧,该剧将为观众呈现意想不到的演剧方式,综合众多艺术门类,让戏剧功能扩大,做更多的尝试。在戏剧季期间,还将为大学生和普通观众举办各种戏曲、戏剧普及活动和专家研讨活动,为的是促进戏剧的发展,培养未来的戏剧观众群,培养普通观众的观剧习惯,为营造良好的戏剧市场氛围而打下基础。

  本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是戏剧的峰会,它不仅带来了中外戏剧艺术的高水准演出,也将带来国际戏剧演出的潮流,是值得首都戏剧爱好者期待的戏剧盛筵。争取本剧将列为2009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闭幕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