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子岩:今生我要成快活的仙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0日16:10

  No.120 宝贝档案

  身高:168cm

  体重:50kg

  血型:O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作品:《西藏往事》(拍摄中)、《黑玫瑰》、《传国玉玺》等

  有没有一种力量,抛弃虚无的牵绊,有没有一种信念,发誓老娘定要爽透今夜。既然前世是被风吹散的屁,而来生也许是猜不透的谜,那为什么不像今天的宝贝朱子岩所说,爱情,最重要的是珍惜此时此刻……多琼瑶!多纯情——但为什么不再勇敢一些,像自己歌里所唱,仰天长啸“那一瞬,我飞升成仙”,是谁让宝贝儿如此High呢?是前世那个屁,还是来生那个谜?

  TALK ABOUT 宝贝语录

  南都娱乐:你出的单曲《那一世》是为了配合正在拍摄的电影《西藏往事》,歌曲主题里讲到的爱情,是你追求的吗?

  朱子岩:歌曲中的爱情太伟大了,涉及到轮回和生死,而我自己则希望爱情是顺其自然的,平平凡凡的,最重要是珍惜今天。

  南都娱乐:何润东演一对情侣,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被电到?

  朱子岩:他很有绅士风度,也很用功,为了演得更像藏族青年,居然减肥了10余斤,还留起了胡子,穿得邋遢也不在乎。在戏里,我们扮演的是一对生死恋人,戏外就是好朋友啦!

  南都娱乐:感觉你好乖巧啊,那你有没有性感狂放的一面?

  朱子岩:应该也有,但那都是在角色里,生活中我希望像偶像赵雅芝一样,未来能够成为贤妻良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