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四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1月10日15:57

  因为防卫厅将机密泄露给近几商事一案,壹岐被法院要求随时接受传唤。围绕着防卫厅的第二次防FX计划,壹岐让部下小出宏将对手格兰特公司的报价单弄到手,这个机密文件的泄露人是川又伊佐雄的部下防卫厅的芦田国雄。小出和芦田同时被捕,他作证真正的祸首是壹岐。壹岐给近几商事东京分社的里井达也打电话,报告了他将随时被传唤的事。里井强调这次的事件是小出个人行为,近几商事根本就没有得到什么机密文件。壹岐将被随时传唤的情报通过防卫厅官房长官贝冢道生,传给了东京商事的鲛岛辰三。鲛岛担心Lockheed派的政治家会不会掩盖事实真相,贝冢说如果检察院有确凿的证据,就不能撤销此案。壹岐被传唤,但他否定了机密文件泄露到近几商事。不过检察院掌握了小出藏匿复印机的地方,以及他与经济规划厅的关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