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我有一个想法” ——虎年春晚创意征集活动

2009年11月10日15:57

  “今年春晚好看吗?”何必再等到看完春晚后再品头论足,你完全可以“先入为主”。

  央视虎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也许你充满智慧的一个想法,就将成为这台大联欢上最大的亮点。

  继“你最想看谁”演员人气调查后,搜狐娱乐推出“虎年春晚创意征集活动”,邀网友参与其中。

  这不是奥斯卡的红地毯,所以光明星多还不够,怎样组合才能产生最神奇的化学效应?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唱歌跳舞,看了这么多年,有没有新鲜的节目形态让人眼界大开?

    我们大概总结了“怀旧时光”、“混搭组合”、“家庭派对”、“青春潮爆”和“老瓶新酒”5类关于春晚的新想法,只是举一些例子,希望抛砖引玉,激发出你更多新鲜的想法。

    你尽管大胆的想,一切皆有可能实现,搜狐娱乐将把所有珍贵的建议反馈给春晚导演组。

   除了留言,您还可以发信给我们。我们的邮箱:zhao_pei@vip.sohu.net  

责任编辑:小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