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获年度突破造型大奖 透露将演黑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34
立威廉
立威廉

  近日,立威廉受时尚集团COSMO杂志邀请,赴上海参加在上海音乐厅举办的2009时尚COSMO第六届的美容盛典,并获得了年度突破造型大奖。

  立威廉得奖后,心情十分激动,主持人在台上问立威廉觉得自己最突破的地方在哪里时?立威廉开玩笑说,衣服口袋破了一个洞,所以有了大突破。幽默的回答引来了现场一片善意的笑意和掌声。立威廉也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公布,将会在十二月份出演一部由台湾新锐导演钱人豪(代表作品《钮扣人》等)的《角头天堂》,在这部新戏里,他将出演期盼已久的黑社会。

  除了忙着准备要开拍的新电影外,立威廉顶替陈冠希出演的《跳出去》也马上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跳出去》是部“励志喜剧”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农村姑娘如何通过跳HIP POP舞蹈,拼命追寻梦想,遇到再多挫折也坚持不放弃,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首映的时候,立威廉会与影片其它演员一起出现在北京(11月22)、上海(11月23)、成都(11月24)、广州(11月26)、香港(11月27)等城市与各位影迷碰面、互动,希望喜欢他的影迷不要错过这个见面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