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再展头牌青衣身段 艾美影后主持招商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27
何琳亮相活动现场
何琳亮相活动现场

何琳重现头牌青衣风采
何琳重现头牌青衣风采

  近日,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应南京广电集团邀请,以嘉宾主持的身份亮相并主持了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台)2010年电视媒体推介暨广告招商会。在活动上何琳小秀唱腔,一段韵味十足的黄梅戏唱词配上柔美的身段,再现了电视剧《双凤楼》中自己所饰演的黄梅戏头牌青衣形象。

  影后转行当主持 何琳:我好紧张

  作为演员,何琳在表演道路上可谓是顺风顺水:出道之初就凭借电视剧《牵手》获得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而后相继出演电视剧《大明宫词》、《麻辣婆媳》、《一一之吻》、《女人无悔》等影视作品,塑造了一系列让观众印象颇深的角色,2005年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何琳一举摘得国际艾美影后桂冠。不过,正所谓是隔行如隔山,对于首次担任大型活动的主持人,见惯了大场面的何琳还是坦言“我好紧张”。

  与南京缘分颇深 “女版许三多”即将登陆

  何琳与南京也可谓是缘分颇深: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双凤楼》、《阳光普照大地》以及目前正在拍摄中的《家常菜》等影视作品,不是由南京电视台参与投资,就是在南京拍摄完成。

  其中,由何琳和冯远征主演的《阳光普照大地》即将在南京电视台播出,该剧描写了70年代至今,中国江南丝绸总厂的一批年轻人和中国传统工艺云锦的故事。据悉在开拍之初,何琳曾婉拒温柔美丽的云锦传人角色,力排众议、软磨硬泡,争取回了一个动辄翻墙上树、舞刀弄棒的愣头村姑二丫。而这个被誉为“女版许三多”的村姑,不仅成为了何琳多年影视作品中最爱的一个人物,也让观众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充满了激情和爆发力的何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