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布拉德-皮特赴日宣传 出演富士台节目SMAP×SMAP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22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将出演本月16日播放的富士电视台SMAP×SMAP。

  本月上旬为了宣传新电影《无耻混蛋》,布拉德前往日本。在这段时间内参加了SMAP节目的收录。这还是布拉德皮特第一次参加日本的电视节目。

  布拉德和该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一起来到了BISTRO SMAP。布拉德表示:“最喜欢日本。东京太棒了”,对此SMAP成员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做菜,让两人大赞美味。木村更是模仿电影的一个场景做菜,让两人都非常高兴。

  香取慎吾还说道:“身体疲倦的时候就喜欢看布拉德皮特的电影。”整个现场谈话气氛也很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