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档期满 昨补拍《乡3》今录《星光大道》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09年11月10日15:13

  本报讯 要问今日演艺圈谁最忙?可能非小沈阳(空间)莫属。11月9日记者获悉,7日陪伴大美女林志玲一吃完热腾腾的东北酸菜火锅后,小沈阳就连夜赶往开原《乡村爱情3》拍摄现场,补拍剩余戏份。今天(10日),他还将和毛毛现身北京,录制《星光大道》及出席《三枪拍案惊奇》的宣传活动。

  “乡村3”开机近两个月,剧中扮演王天来的小沈阳可谓“来去匆匆”。剧组人员透露,由于小沈阳档期很紧,每次到剧组只能拍摄一天,他8日拍摄的戏份主要讲述了王天来追求上海豆制品厂女经理李天歌的趣事。尽管进组时间短,脑子灵活的小沈阳几乎每场戏都一遍过,目前小沈阳的戏份还没拍完。记者得知小沈阳急于离开剧组事出有因,原来他和毛毛已接到《星光大道》栏目组邀请,以小品《不差钱》中男服务员、丫蛋的身份走上“溜光大道”,现场展示才艺,为即将打响的年度总决赛呐喊助威。此外,小沈阳、毛毛还要出席《三枪》的公开活动,宣传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