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成宫宽贵新剧即将开播 兴奋的看到剧本流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0日14:54
主演阵容

成宫宽贵(左)

  搜狐娱乐讯 为了纪念富士电视台收费频道“富士电视台 NEXT”开播,特地制作了纪念连续剧《新闻快讯播报中》(18日开播 隔周三晚9点播出)。该剧主演成宫宽贵等共7人,9日在东京都内出行了完成披露记者会。成宫宽贵兴奋的说:“看到剧本时我口水都掉下来了。”

  该剧是以电视台新闻部为舞台发生的推理故事。在剧中扮演AD(助导演)的成宫说:“还是新闻报道的AD比较好当。”而一同出演酒井若菜也说:“为了演好女主播,这次特意参照中野美奈子主播剪了流海。”

  当天各家电视台都就酒井法子被告的新闻“快讯播报中”,出席记者会的7人都表示自己没能看到。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