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满《熊猫大侠》中跑龙套 后舍男生想做男一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4:49

  日前,后舍男生随电影《熊猫大侠》剧组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在拍摄空隙,记者发现往日“出双入对”的后舍男生组合只来了小个子黄艺馨一人,神情有些低落的黄艺馨在现场语出惊人:“大个子韦炜不想再客串,想单飞做男一号。”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熊猫大侠》中,后舍男生哥俩演了两个非常搞笑的古代“城管”,虽然镜头不多,但是两人的无辜表情和搞笑台词还是会让人过目不忘,看过片花的人都猜测哥俩的台词很有可能成为年度流行语。录制开始,当谢娜提问到艺馨为什么后舍男生只来了一个人时,艺馨很无奈地大倒苦水,他说:“韦炜不想再走客串演员的道路,他想同任泉大哥一样,做男一号。”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虽然身边没有了搭档让黄艺馨的神情有些落寞,但是敬业的他还是卖力地为观众带来笑声。在表演慢动作对打时,他和谢娜互相把对方打倒的情景让人捧腹。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后舍男生作为以创意取胜的华人第一娱乐组合,对流行趋势的感觉非常敏锐。在最新推出的单曲《我不是宅男》中,他们就表达了普通宅男对爱情的向往,可谓唱出了宅男的心声,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录制的最后阶段,广州美院毕业的黄艺馨拿出自己制作的各种表情的“熊猫鸭蛋”,派发给歌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