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准爸爸夏雨谈袁泉怀孕:孩子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10日14:38
夏雨袁泉夫妇
夏雨袁泉夫妇

  在电影《西风烈》扮演“逃犯”的夏雨,日前向媒体公开了一个“秘密”——袁泉怀孕了。升格做准爸爸的夏雨还自嘲说,在《西风烈》中玩命地拍戏,都是为了赚奶粉钱。

  《西风烈》是夏雨婚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在片中,他饰演一个为了爱人犯了杀人罪、一路亡命的逃犯。而在他身边还有个身怀六甲、对他不离不弃的爱人杨采妮

  巧的是,生活中的夏雨也升格当爹了。他表示,“生男生女都不重要。孩子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早来晚来什么时候来都不重要,聪明的、健康的就行。对袁泉,我挺愧疚的,我都没陪在她身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