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私家医生豪宅露面:没承认过她怀女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09年11月10日14:31

  本报讯 加入马来西亚豪门的中国女星胡静,近日被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其所怀为女孩,而消息的证实来源为吉隆坡中央医院的医生Angela。此前朱家婆婆和友人聊天时表示并不介意婴儿是男是女,也没有主动去做过B超检测,但有医院知情人士透露说胡静的确做过妇科检查,不过并非由家人陪伴,更没见胡静老公露面。

  昨日,朱家的私家医生Angela一身红衣现身朱家豪宅,针对之前有媒体报道她曾默认胡静怀女婴的事情,她非常生气,并对记者说:“我没有承认过,请你们不要给我添麻烦了。”之后她表述胡静目前状态不错,每日的饮食也都是有专门的料理,以云南菜为主,“胡静一直酷爱吃辣,前段时间婆婆更是为她专门请了一个做云南菜的师傅,只是进入11月份胡静才几乎停止吃辣,主要喝一些特殊熬制的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