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时髦”奖项颁出 范冰冰金依萌李东田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图/文
2009年11月10日14:23
模特李丹妮、傅正刚与造型师李东田摘得奖杯,兴奋难掩,面对镜头展露微笑
模特李丹妮、傅正刚与造型师李东田摘得奖杯,兴奋难掩,面对镜头展露微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库拉诺投资集团巨资打造的某网站上线酒会暨“中国最时髦的人”颁奖礼在前门23号成功举办。库拉诺集团购买了FTV在中国的独家网络的发布权。让中国的时尚圈得到世界的关注,在时髦TV播放的所有视频内容均为正规版权或者独家自由版权。

范冰冰获奖感言
范冰冰获奖感言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名模李丹妮、《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等作为大奖得主出席此次盛会。该网站的主编王卉当年不仅在音乐有一番成绩,在现场也是发挥自己对的时尚见解,王卉也表示,“希望时髦TV能够成为中国时尚界人士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品牌、设计师、造型师、模特公司、时尚产业周边机构等时尚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搭建一个及时快捷的桥梁。”

范冰冰影视工作室的艺人韩晓代老板范冰冰前来领奖
范冰冰影视工作室的艺人韩晓代老板范冰冰前来领奖

李东田和金依萌
李东田和金依萌

  造型师李东田也是在现场摘得“时髦造型师”的奖杯。刚刚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金依萌则获得了年度最佳新锐导演奖。就连在娱乐圈红得发紫的范冰冰小姐也是得到了“时髦面孔”一奖,但是,由于工作忙的不可开交,范冰冰并不能亲自现身酒会现场,于是派其影视工作室旗下的艺人韩晓上台代其领奖。

  该网站发言人认为把这份奖颁给范冰冰的主要原因是,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穿着永远是最时髦。在《非常完美》里她所扮演的王菁菁非常抢眼。即使最普通的观众们也有机会欣赏到了她的美丽及多彩的时尚造型。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范冰冰今年为几大时尚刊物拍摄的封面照片,更是大胆创新,光彩照人。而导演金依萌因时尚爱情喜剧《非常完美》被大家熟知,片中角色们时尚的服饰及造型都是按照她的要求打造出来的,海外多年的经历使依萌导演具有了很强的时尚感及独特的时尚眼光。

  此次获奖的中国时尚届先锋人物还有:年度最佳时髦摄影师——陈曼、年度最佳男模——傅正刚、年度最佳女模——李丹妮、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周翔宇、年度最时髦跨界设计师——万宝宝、年度最佳时髦新人——施艳飞、年度最佳时髦音乐人——果味VC。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