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潘蔚夫妇将赴南京打高尔夫 不再“躲猫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冯秋红 张楠
2009年11月10日14:12

  由南京市高尔夫运动协会、南京温州商会发起、主办的2009年南京“温州商会杯”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于11月21日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场盛大开杆。作为一系列周年庆祝活动的主要项目之一,本次赛事集运动、娱乐、慈善为一体,将邀请演艺明星、奥运冠军、在宁的社会各界有志于慈善事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记者了解到,此次有不少明星已经向主办方表达了想来参赛的意愿,一贯热衷各种运动项目的孙楠,也将在沸沸扬扬的“婚变”事件后不再“躲猫猫”,携妻子高调亮相此次高尔夫球赛,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此外,郑钧齐秦、王志飞、伍洲彤、李小双、郭晓晓等演艺界、体育界明星也纷纷敲定来宁参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