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冒雨宣传世博 称“绿色”名字提醒随时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4:05
苗圃冒雨宣传世博环保

苗圃冒雨宣传世博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穿越长三角——绿色出行看世博”江苏环保联合活动在南京白马公园举行,在活动仪式上,影星苗圃被授予“2010绿色出行之星”的荣誉称号。尽管昨天下午南京风雨交加,但穿着单薄的宣传文化衫的苗圃仍打着伞坚持在户外“履行”了自己这个“绿色之星”的职责,号召大家做出“绿色出行”的承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起环保滔滔不绝,可是问起她的新戏《让子弹飞》,她只肯说一句“我演一个女人”。

  平时携折叠自行车出行

  此次来宁主要任务就是宣传环保,苗圃表示首先要感谢父母给自己取了“苗圃”这样“绿色”的名字,而同时又感到压力并存,因为“绿色”的名字会随时提醒自己环保很重要。

  苗圃曾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参加过一个电视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的拍摄,其中她作为一个优秀的“导游”将自行车馆向大家大加介绍了一番。其实生活中苗圃也是个“骑车族”,昨天现场号召“绿色出行”的她透露自己平时都尽量做到“能骑车就骑车”,“骑自行车可以在环保的同时做到锻炼身体,这是个非常好的习惯,其实大家可以试试,坚持久了就会成为习惯的”。她说自己平时也尽量做到“减法生活”,“只要时间允许,我经常会携带折叠自行车出行,路程近就干脆走路,这样既环保顺便又起到了健身的目的”。

  《子弹》里“我演一个女人”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全明星阵容”引人关注,日前剧组又传出女演员苗圃加盟本片饰演重要角色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苗圃在本片中与葛优关系复杂暧昧,甚至争辉刘嘉玲。昨天现场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话题,不过苗圃对于加盟剧组一事只简单回答:“嗯,很快进组”。在剧中演什么角色?与刘嘉玲演情敌?对于这些问题她守口如瓶,只答:“我演一个女人”。刚从香港回来的苗圃最近一直在拍《证人》续集《线人》,她昨天证实自己在片中演女一号,并透露导演林超贤希望与自己“再进行第三次合作”,不过对于细节也不肯多说。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