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突围赛 众挺马斯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52
马斯聪和宾俊杰表演
马斯聪和宾俊杰表演

  昨晚11月9日,《全家都来赛》上海晋级赛启动,本周率先亮相网络高人气选手们力挺目前人气最高的马斯聪,宾俊杰家庭在“帮帮唱”环节与马斯聪合唱,同台演出一决高下,“洋刘欢” 叫板甜歌皇后“邓丽君”,精彩不容错过。

  “洋刘欢”力挺马斯聪 PK小“邓丽君”

  有“洋刘欢”之称的艾克拜尔龙家庭凭借与刘欢酷似的长相与歌声以高人气复活。此次再战全家,“洋刘欢”坦言对于晋级上海六强势在必得。采访中,艾克拜尔更大赞“小王力宏”马斯聪,称:“他有实力并且舞台风格老练沉稳,在音乐世家出生的他很有天赋,也培养了他的音乐气质。”对于同样因模仿而出名的参赛家庭“小邓丽君”江琴,艾克拜尔表示同为模仿明星,江琴很有实力,但在舞台张力方面还是自己略胜一筹。

  被问及对未来演艺事业的想法,艾克拜尔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模仿明星,我其实已经很厌倦唱刘欢的歌曲了,将来很想走自己的风格。只是现在的市场需求限制了我的发展,我只能选择走模仿明星这条道路。”

  宾俊杰VS马斯聪 丫丫要做“小童星”

  曾经扬言要来向《全家》版“王力宏”马斯聪“踢馆”的宾俊杰家庭再次出现在《全家》。并表示希望能在“帮帮唱”环节与马斯聪合唱,同台演出来一决高下。“因为都是很喜欢唱王力宏的歌,所以我选马斯聪,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宾俊杰跟记者透露。宾妈妈对于儿子的决定非常支持,相信儿子能够战胜马斯聪。 对于宾俊杰的挑战,马斯聪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并表示会坦然面对。

  “精灵古怪惹人爱,百变丫丫最可爱”的宫瑜聪从家庭以人气复活选手的身份,再次站在《全家》的舞台。之前参加比赛一首《不上你的当》,给观众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情景剧《不怕不怕》。通过《全家》的舞台,丫丫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她的才艺,也得到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现在她已经成为了当地的小童星,还收到了很多少儿节目,晚会的邀请。

  红花还需绿叶伴 “全家”舞台充满爱

  洪柏瑛家庭是网络投票专区里的高人气选手,这源于10月13日洪柏瑛和女儿何迪上“全家”秀才艺,让母女没想到的是爸爸作为“神秘嘉宾”特来助阵,一家人喜极而泣因此而团聚。昨天,一家三口聚全家同唱印尼民歌《船歌》。

  离婚十几年的爸爸非常感激“全家”能给他们同台共聚的机会,特此写了感谢信,做了锦旗。爸爸经常主动关心母女的生活,妈妈有感于心却仍然矜持,并观察爸爸进一步的表现。女儿何迪十分感动,为能有这样的机会而欣喜,希望她结婚的时候,爸爸妈妈能一起来为她祝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