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蜗居》大受好评 李念苦练剧本成“对词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45
李念
李念

李念与海青在一起
李念与海青在一起

  在最近热播电视剧《蜗居》中,橙天娱乐旗下青年演员李念成功扮演了海藻这一角色,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李念作为新人在剧中对待每一场戏都很是努力,甚至成为了剧组里的“对词王”。

  《蜗居》中的演员海青、张嘉译、邬君梅、文章、郝平等知名演员都是熟面孔,李念在其中算是小字辈的年轻演员,和这些经验丰富的演员对起戏来李念不免有些紧张。李念说道,海青姐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在现场有时会根据剧情的需要临时改词,刚开始和海青姐对词时,反应不够快的话,有时还接不过来。

  于是李念在戏外,就格外认真地研究剧本,不仅把自己的台词背好,而且深刻理解台词的深层意思,甚至要求记住对方的台词。李念说,自己除了拍戏时间,在吃饭、睡觉、上厕所的时候都在顺台词,没事儿就会找别人对台词。

  在后来的拍摄中,李念对起词来得心应手,甚至还能主动根据剧情和人物需要主动改词,导演滕华涛对李念的刻苦精神甚是满意,笑称李念成了“对词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