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友谊小姐旗袍秀美丽 泰国佳丽终捧桂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30
佳丽们穿旗袍手捧中国结
佳丽们穿旗袍手捧中国结

美丽的佳丽盛装表演
美丽的佳丽盛装表演

  中新网11月10日电 7日晚,2009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颁奖盛典在咸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泰国的佳丽捧得了2009国际友谊小姐的桂冠,蒙古佳丽和巴西佳丽分获亚军和季军。

  晚会由大型舞蹈《鹤祥咸宁》开场,众明星穿插献唱。同时,70名世界友谊小姐现场表演民族服饰秀、旗袍秀、泳装秀、晚礼服秀。

友谊使者展示民族服饰
友谊使者展示民族服饰

陆毅献唱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颁奖盛典
陆毅献唱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颁奖盛典

  整场晚会以展示咸宁温泉文化为主题,通过“赤壁怀古、古城新貌、人间瑶池、万国咸宁”四幅和谐画卷,全方位体现咸宁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和丰富的温泉生态旅游资源。

  2009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首次落地中国,作为全球性的美丽盛事,大会以“美丽缔结国际友谊,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为宗旨,致力于发展国际间的友好关系和团结友谊,传播友谊,发展友谊,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佳丽的相聚中,播撒友谊的种子,让友谊之花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