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歌舞类节目下月初审 宋祖英成龙肯定上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09年11月10日13:29

  央视春晚,占据一半的歌舞类节目向来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尽管距离歌舞类节目一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虎年春晚究竟能听到谁唱歌、看见谁跳舞,各方猜测已层出不穷。

  记者昨日从央视春晚导演组获悉,歌舞类节目已向各方人士发放邀请函,导演组已在策划节目,并紧密和演员进行沟通。其中,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肯定会上春晚,但今年呼声较高的选秀歌手仍无缘春晚舞台。

  上台几率 100%

  “龙媛”唱《国家》

  成龙和刘媛媛合唱的《国家》,在国庆天安门晚会上让人眼前一亮,并深受喜爱。虎年春晚导演组相关负责人称,这首今年下半年最为流行和火爆的歌曲,将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

  “刘媛媛已经接到2010年春晚的正式邀请,《国家》目前已进入歌舞类节目的一审名单。”刘媛媛工作室的助理张韬表示。

  上述知情人也明确透露,《国家》已被定为必上春晚的歌曲,如无特殊情况,成龙和刘媛媛将会在春晚的舞台上放歌。

  宋祖英再放歌

  和赵本山(空间)铁定上春晚一样,另一个在春晚舞台上肯定高歌的就是宋祖英。

  “宋祖英是一定会上的,她的歌曲也会直接进入一审。”该知情人说。

  至于是否仍为“英伦组合”,这位知情人称,目前还没有定,不过“希望不大”,究其原因,“这种组合再出来,已经没有新意了”。

  据其透露,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已经在几日前和宋祖英进行了约见,谈的就是春晚的问题。

  港台大腕加盟

  “今年春晚的舞台,一定会有港台歌手。”该知情人透露,港台歌手都是大牌级人物,且会选择一些春晚的“新面孔”。

  该知情人表示,金越已南下,分别会见了一些港台大腕,包括香港的陈慧琳等。

  同时,金越还与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见了面。

  作为台湾“综艺之母”,葛福鸿的旗下云集了众多台湾大腕,包括陶晶莹杨采妮蔡依林、黄立行、罗志祥、欧弟等知名艺人。而除了蔡依林外,其他的都没有上过春晚。

  上台几率 80%

  王亚彬领舞

  提到王亚彬,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她所塑造的“王小蒙”。

  如今,已不在《乡村爱情3》中再次扮演王小蒙的王亚彬,已在为春晚而忙碌。

  王亚彬是个青年舞蹈家,至今已上了四次春晚。在刚从学校毕业时,她就幸运地上了2003年春晚,并难得地表演了独舞《狮舞东方》,随后又参加了三届春晚,并担任重要集体舞的领舞。

  “今年估计仍会上。”昨天,王亚彬对记者透露,目前春晚歌舞类剧组已经和她有过接触,双方初步谈了一下节目的形态。

  王亚彬说,春晚节目的审查一直很严格,没有到最后,无法断定最终能不能上。

  “我还蛮有信心的,应该八成差不多吧。”

  上台几率 50%

  “小虎队”尚未回复

  因为是虎年,让解散了十年之久的“小虎队”重聚,也成为虎年春晚的一个美好愿望。

  “毕竟在虎年的舞台上,让小虎队重聚是个很美好的事情。”该知情人透露,春晚也已向三人——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分别发出了邀请函。

  “现在还没有正式回复过来,但听说有难度。”知情人士说,目前三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安排,很难聚齐。如此,“小虎队”上春晚的几率为50%。

  上台几率 0

  选秀歌手未收到邀请

  虽然在春晚导演组此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关于选秀歌手上春晚的意向强烈,而天娱集团也特意向春晚导演组推荐了想上春晚的选手名单,如李宇春。但昨天,虎年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选秀歌手上春晚难”。

  记者也从天娱集团获悉,直至今日,天娱集团也没有收到春晚剧组发出的邀请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