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新剧真爱至上 本色出演《大屋下的丫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51
李玥新写真

大屋剧照
大屋剧照

  已于日前正式杀青的新剧《大屋下的丫鬟》,因其跌宕起伏的情节、众星云集的阵容而受到媒体的关注和追捧。在《最后的99天》中一炮而红的华谊人气小青衣李玥,在该剧中惊艳转身,饰演剧中最出彩的角色,冰雪聪明、善于宫心计却又对爱情忠贞不渝的丫鬟“荔”。

  在《大屋下的丫鬟》中,当所有的丫鬟小姐、老爷太太都在为了自己的地位和金钱明争暗斗,你争我夺时,李玥饰演的“荔”却是为了自己心中挚爱的男人而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这个以爱情为主线的人物,即使被心爱的人利用也毫不在乎,依旧沉湎在自己建立的爱情信仰中。

  这种对感情的执着,与李玥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扮演的夏红有诸多相似,同样是为爱痴狂,同样是被爱所伤。生活中的李玥,同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情至上主义者,敢爱敢恨的她可以为了心中的真爱付出自己的全部,这一点与剧中的“荔”不谋而合。李玥坦言,正是因为如此相似的爱情观,她才能更切身的了解“荔”、理解“荔”,进而更好的塑造“荔”。剧中,李玥忘我的表演,传神的姿态,得到了导演和主创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部充斥着爱情和阴谋的作品将于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一个真实的、精彩的李玥将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