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英伦组合”有望再上春晚 郎朗周杰伦同伴奏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哲
2009年11月10日08:54
  宋祖英、周杰伦,民歌天后和流行天王的组合有望再登虎年央视春晚舞台。记者昨日得到内部消息,“英伦组合”将在虎年春晚上有更令人惊喜的合作方式,包括将鸟巢演唱会的精彩片段重新包装在春晚舞台亮相,主力阵容还包括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

  记者昨日从《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音像产品发行方了解到,这段精彩内容应该是“英伦组合”合唱《千里之外》和《山歌好比春江水》,先由周杰伦在水晶钢琴上边弹边唱,然后周杰伦与宋祖英合唱,很可能还请到郎朗在活动舞台上另弹一架钢琴,缓缓升上主舞台后与周杰伦同台献技,两架钢琴同时为宋祖英伴奏,将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