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眼泪》卫视热播 阴奕彤陷入苦情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36
阴奕彤
阴奕彤

《媳妇的眼泪》剧照
《媳妇的眼泪》剧照

  作为“中国媳妇”系列电视剧之第五部的“琼瑶式”苦情大戏《媳妇的眼泪》目前正在各地卫视热播。继《哑巴新娘》等剧后,《媳妇的眼泪》再次向观众发动催泪攻势。因出演《新上海滩》中的“阿娣”而被观众熟悉的演员阴奕彤此次出演为爱痴狂的“锦凤”一角,与谢祖武、俞小凡展开了一场苦情三角恋。

  有着“小刘嘉玲”之称的青年演员阴奕彤自出道以来就备受青睐,先后出演了《新上海滩》、《青春之歌》等电视剧,日前正在江苏、浙江等卫视播出的苦情大戏《媳妇的眼泪》中,阴奕彤一改往日贤惠温情的形象,饰演因爱生恨,不择手段的“锦凤”一角。剧中,原本温婉可人的锦凤被爱蒙蔽,成为他人复仇的工具,这样一个略带悲剧彩色的角色在阴奕彤的演绎下让人又爱又恨,对于首次出演这样的悲情角色,阴奕彤用出众的演技征服了众多电视观众的目光,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

  作为橙天娱乐旗下七公主之一的阴奕彤,此次在《媳妇的眼泪》中与谢祖武、俞小凡等众多资深演员大拼演技,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阴奕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尽管戏里陷入苦情三角恋,戏外却受益良多,阴奕彤也希望借由这部电视剧让观众看到自己表演的另一面,能够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