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热播 导演张绍林大赞源唯杰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34
源唯杰

  国内温情大剧《家有爹娘2》近日正于福州电视台热播,在前几轮的播出中该剧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业绩。由执导经验丰富的张绍林担任导演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剧中男一号源唯杰的表演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更是得到了导演的大力称赞,称其表演角色到位,对演戏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份。

  张绍林导演执导了众多经典的电视剧,《三国演义》,《水浒传》等片都被观众奉为经典。此次执导演《家有爹娘2》更是运用了自己多年的导演技巧。力求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看点,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而源唯杰在该剧中的表演更是受到了导演的大力认同。从演技以及表演技巧等几方面都进行了最为细腻的表现。这位实力派演员将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感受与视觉享受。而源唯杰最为出彩的地方还是其带给我们的另类表演技巧。

  据悉,源唯杰近日正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该剧也将陆续在各地方台播放。期待其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