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谍》收视乘风火 唐于鸿巾帼不失妩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32
唐于鸿
唐于鸿

  近期,在继各地方台收视火爆后《剑•谍》完成了首轮上星的巡演,以播出之后蝉联卫视前五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宫。可见观众对《剑•谍》的喜爱,而剧中的一些爆点与剧中人物也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其中大家对吴秀波与唐于鸿戏中谈恋爱都给出了不同的意见,唐于鸿刚柔并进,巾帼不失妩媚更是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

  《剑•谍》根据抗战期间“汪日密谈”的历史创作,讲述了长期潜伏在军统内部的中共卧底方滔,经过种种曲折,揭露汪精卫卖国行径的故事。唐于鸿扮演的女主角本来是黑帮老大的女儿,后接受党组织安排,协助吴秀波扮演的方滔完成了秘密行动。而在这个过程中,她慢慢喜欢上了方滔,自己也渐渐成熟,最终完成了任务。

  唐于鸿曾这样说到:“现在的电视剧里,爱情多是大起大落的,从恋爱到离婚都提速了。但那是虚伪的,也让我们遗忘了让自己面红耳赤的那种小羞涩带来的心跳。这部剧的爱情戏有一种复古的意味,或许不是那么时髦,却能牵动人心。这么单纯细腻的传统爱情,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我相信,这仍是很多人所渴望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