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锁清秋》荧屏再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14
乔振宇宣传照
乔振宇宣传照

《书剑恩仇录》
《书剑恩仇录》

《锁清秋》
《锁清秋》

  正在内蒙古拍摄新戏《大盛魁》的乔振宇,担当主演的两部大戏《书剑恩仇录》、《锁清秋》再次登录荧屏,积攒火爆人气。全新力作《烽火影人》以及《中国式相亲》也将于近期绽放荧屏。塑造多类角色、戏路更加宽广的乔振宇,演艺之路越来越平坦。

  《书剑恩仇录》是武侠大师金庸的开山之作,至今已被翻拍成多部影视版本,作为《书剑》中的主人公,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各版陈家洛虽各有千秋,但08版电视剧中乔振宇扮演的陈家洛因为与原著人物形象最接近,已成为当下观众的最爱。乔振宇在剧中挑战自己分饰两角,除了陈家洛这个角色,还要分身饰演福康安,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被他演绎得鲜活生动,各有华彩,得到观众高度认可。《锁清秋》中乔振宇第一次挑战年代戏,饰演为爱痴狂的“苏心海”, 命运曲折悲惨,最后无辜牺牲在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里。乔振宇用出色的演技诠释了角色的爱恨情仇,表现相当出彩。

   备受观众青睐的乔振宇,作为新生代的偶像小生。2009年厚积薄发,实力加盟多部厚重感大戏。近期乔振宇与实力演员于震联袂主演《大盛魁》也是乔振宇的实力转型力作。凭借出色演技和帅气外形的乔振宇势要成为观众心中的“实力偶像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